舒俱徠協助改善身心情緒,個人是覺得滿明顯的
相較之下,也有協助改善身心情緒的青金(促進樂觀思考)
效果不太一樣
一個是比較放鬆的樂觀
一個是較激進的樂觀
每個人適合的時機與想要的不太一樣
有些人需要樂觀思考的能力以應付日常與工作
有些人比較需要放鬆的樂觀(尤其個性中,比較容易緊張的人,所以容易緊張者其實不是那麼適合配戴青金石)
我的靈魂求知慾,變得很強烈。
今天,突然跟舒俱萊石看對眼了。決定讓他一起加入我的靈修之路。
並且,我在祭壇上給了他一個非常棒的位置。
舒俱萊石的到來是有使命的,舒俱萊石的能量靈性、慈悲又貼心,舒俱萊石把天堂的訊息帶到地球上,傳導高頻率的紫色光束能量,進入生活中的每一個層面,為了幫助那些具有覺知能力
 與善良意願的靈魂,獲得駕馭心智、平衡肉體的療癒力量,將靈性心智上的領悟帶到廣泛的物質層次上,並且散布更多的光與愛到世界中,西方人稱祂「治癒之石」,除了治癒自己之外
,舒俱萊也守護我、協助我傳導更多的療癒能量,給身旁的每一個人……
舒俱萊石代表產地為: 南非.日本.美國
舒俱萊石的粉紫色和粉綠色,像粉彩般有自然的筆觸,散發著夢幻的氣息。而且舒俱萊石的紋路顏色,會隨著溫度變化喔!
有"第三隻眼"的別稱,有高度靈性的人特別適合佩帶。可幫助開發自己的天賦,對沮喪與絕望有安撫的功效。
舒俱萊石比較難發現的寶石,產量受到控制。修仕發揮舒俱萊石,用作與其他世界溝通的作用,可以幫助治療一些奇怪疾病。.也可使用舒俱萊石冥想,能夠超越自我空間,發揮自我能力。
 被成為「治癒之石」的舒俱萊石,不但能將悲哀與憤怒等負面情感消去淨化,也有安定精神的作用存在。當人在工作上、戀愛上有了麻煩,或對未來的遭遇感到不安,思緒糾葛的時候,
它可以讓你的情緒得到緩解。它可以強化精神力,並給予人們超越逆境的力量。
舒俱徠石有層次不同的美麗紫色變化,質地有著漂亮的光澤度,將沉穩的色澤呈現出清亮質感,讓舒俱徠石蒙上一層神秘冷艷的色彩,因具有極高的能量,可以提高心靈智慧,加強慈悲心
,包容性,可以讓身、心、靈取得平衡、協調和無憂無懼,有助於個人出世與入世間能夠圓融。

OIPD1KVZWVP.jpg

#紫水晶 #Crystal Introduction #水晶介紹 #風水擺件 #Amethyst #時易藝品 #京璽晶品 #京采水晶
京典臻品與旗下品牌
時易藝品、京璽晶品、京采水晶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0:00-19:00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465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頎祐專研炸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